close

 

 

就像標題所說的

媽,您真瞭解我啊!

 

以下是上星期三我媽打電話的對話= ="

 

 

「妳考完試了沒?」

『還沒啊!下禮拜。』

「那這禮拜回不回來?星期六要去吃喜酒,要不要早點回來啊?」

『我考慮考慮,我下禮拜考試耶!!!』

「妳沒差啦!」

……= =”

(被發現了…..)

 

雖然那是事實
(回家一趟不影響考試)

媽,好歹也要讓我抱佛腳吧…...

 --------------------------------------------

話說,我的統計期末考好像只要考21分以上,這學期就會過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