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我每天都很累....
只為了一場四分鐘的啦啦隊比賽

搞到我越來越煩!!!

這個東西讓我覺得越來越沒意義
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這
但是,我卻沒有得到我要的!!!

我盡力去配合班上的練習時間,不代表我什麼都能接受!
幾個人的意見就要決定我的時間如何運用,我不服!!
憑什麼?
我有我的權利
需要你(妳)們來決定嗎?
上課的東西,誰來補給我?誰能負責?

上課歸上課,啦啦隊規啦啦隊
學校有明文規定不能向老師借課練啦啦隊

別班有用課堂時間練啦啦  那是他們家的事

我知道班上的人只是單純想贏、要努力而已
那我們這些人呢?
想贏嗎?  無所謂
快樂嗎?  一點也不
成為一個好的回憶?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