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過了兩個禮拜了,也已經放掉一半了!

學校好像固定寒假都是剛好一個月的樣子

感覺沒玩到什麼= =”

只知道有好幾天特地爬起床搶課

搶完繼續睡XD

(唔,學校搶課搶的真激烈、可怕!)

 

 

我在期末考時,某些人已經在喊好無聊了

(真想巴下去)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這學期成績比以往好耶!

我記得我很混啊!!!(被打

《期末考還在玩遊戲的》

 

 

-------------------------------------------------------

有些東西是我無法割捨的,

或許旁人不懂我為了什麼,

就算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只因為,

這是我無法輕易放下的重擔。

至少,我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