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又有點煩人的暑假,總要找點娛樂
雖然我每天都欺負我哥的寶貝臘腸狗-Mickey
(誰叫牠跑進我房間 還把我手機上的娃娃連同手機一起咬到樓上.....
 我可憐的手機= =  娃娃被牠給咬壞了)(此後,每天都要整牠一下才甘願)


但,偶爾還是要跟朋友們一起出去逛個街、玩鬧一下也好.....
所以,晏和妞就約我和小麥茶  我們四個一起逛夜市啦.....
可惜妞後來不能來.......

 


嗯,還是不錯玩....雖然沒有上次(端午節連假)玩的瘋
也沒遇到認識的人....(上次很巧遇到以前高中班上的幾位同學)


偶爾大家這樣出來,感覺真的很不錯!!^^

 

 

 


感謝我的手電筒....讓我看清我要坐的位子上有沒有可怕的東西(例:兩隻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