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結束了.....(雖然有些人早就結束了)
現在才發網誌XD
報告我暑假幹了啥事吧.......

 

*07/18 我們是去陪考的還是去玩的啊!? 好像都有哦~~~閒晃逢甲 再來目標是雞排XD
       三個人一起買包包,另一隻在旁邊納涼 只有我一個人在殺價
       「親愛的學妹,妳怎麼不配合我一下,這樣才有用啊!!!!!」

*07/26 殺去新社玩XD
       為啥整條路上一堆賣菇的啊= = 我不喜歡吃香菇.....
       古堡花園
       看!有綠頭鴨耶~~~~還連成一線耶~~~~
 
       「同學,不要把紙盒撕成碎片餵魚啦!可憐的魚兒們!」
 
       好像這天我八點多故意打電話吵朋友,因為他生日XDDDD
       (我絕對是故意挑那麼早打過去的)

*08/16 台北西門町遊....
       西門町,不怎麼樣嘛~~~(被巴)
       沒有覺得有特別的地方= =


       晚上 新竹吃燒肉  哈,好吃!!(拇指)

*08/19 回學校當一下服務生
       一次又一次被拒絕,有點不爽(挫折感)
       若是好口氣回絕還不要緊
       一副不屑的樣子 超想罵人的= =+

       遇到來認親的!?
       「咦?同學,妳好面熟」
       同學,妳誰啊!我沒看過妳耶@@


       自己一個人去閒逛一中
       坐公車也遇到車禍= ="
                  我又不小心買了一個包啦
                  (殺了不少價)(囂張)(欠扁)

*08/22 再度回學校
       這次是玩學校的器具啦XDDDD

*09/04 打工結束
       本人不想幹了啦!!!!累的要命

*09/07~09/09 高雄遊
       南部的食物,好甜!好可怕!好噁心!
       明明是鹹的,甜味都蓋過鹹味了啦....
       看著學姐們狂加辣椒醬、醋
       我繼續吃著這超甜的東西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拿出我的可樂果....好吃太多了!

 

其他日子都在打工.....
現在是悠閒日子...
閒到我不知道要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