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雖然說這篇是補的(改日期)....
為了紀念 還是打出來了....

其實我們昨天(6/27)就跑去新竹慶祝了XDDD
壽星還特地從台南上來哩(因為她還沒放假)

嗯....打電話打的好辛苦
小晏,我打妳電話打了N通....
到十一點,妳終於接了
我那時超感動的....

雖然我有點小遲到.....

人都到後,第一件事.......
去星巴克買喝的!!!!!!!!!!!!!
後來給小麥茶載去錢櫃唱歌
哈,店家給我們三人開大包廂耶~~~~爽!!

小麥茶啊~你居然在我送完禮給晏後才跟我說太早了
因為蛋糕還沒來....我又不知道你有訂蛋糕!!!!!!!!!!!(我打)
過沒多少,服務生拿蛋糕進來了.....
RT的耶~~~~~~~~(亮眼)
真不虧都是我朋友,吃的都很挑!!!!
(據說那個還是特別訂做的)
好吃啊!!!!!(拇指)
三個人吃那最小的...應該是六吋的吧 好飽啊!!!!!!!!

吃吃喝喝、打打鬧鬧地....
哈,我很認真點歌哦~~~~~~~~~~~~
沒啥唱...(被打)
到最後她們倆個都有點快沒聲音的感覺
(幾乎都是她們兩個在唱)
點了一百多首,唱了六十幾首.....
好玩!!!!!

 

PS:小麥茶,下次有啥計劃請先跟我說哦~~不然,到時被打的人是你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