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邊吃著我心愛的豆花邊看著電視

看到新聞播報著最新的颱風動向 看了一下就開心地笑了~~~~(啦~~~它切台灣越切越多耶,星期一鐵定放假啦)
 

星期日下台中..... 等個火車,莫名其妙出現一班區間快,車上還顯示 往嘉義 海線......

我這裡是山線的啦!!!!!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說這班可以坐,所以我就比月月早一點到台中了.....(我不是故意的啊,純屬巧合)

到台中,一切都很順利 大不了就下個小雨,包包多了一堆吃的,風很大,公車還晃呢!!!

到了宿舍門口就不好玩了= =

我居然會有快被風吹走的一天!!!!

嗚~~~快碰到門把了,還是抓不到= = 我是身體是後退的...風太大了!!!

翻過去看月月,她已經跌坐在地板了啦!!!(驚)

東西也都飛了。可愛的水果啊~~~~還有餅乾啊~~~~這樣我就沒得吃了啦!!!(喂!!)

月月還受傷了.....流血了啦....

晚上宿舍又停電

一堆人在一樓吵來吵去的 打牌

看上去是像轟趴啦= =

我要醫藥箱有這麼難啊????一定要出動教官才行啊!!!!

還好月月沒事!!!!

我可愛又欠扁的手機好死不死沒電了啦= =.......

家裡又找我= =

總之,不管那麼多,有電了才充電打電話回家

星期一放假,睡給他爽啦!!!

不然要做什麼事呢???


該死的颱風........(我是很高興放假啦(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