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免費公車啊~~~~~~

 

詳情請到月月的網誌看一下 ,我就不多說了XDDD

 

 http://a850227.pixnet.net/blog/

 

到逢甲吃飯,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又是猜拳決定....我又輸了,怎麼這樣啦!!!!!又是我來決定= =

 

(心想軍訓課時猜拳選組長,我剛好贏耶.....欣慧看著她的手哀怨XDD")

 

決定吃那家人很多的黑輪

 

隨便選幾樣來吃....問要不要金針菇 好     

 

上菜,看到那麼大碗先傻眼,要付錢的時的再傻眼一次

 

這樣就要一百多~~~~~~(可以吃兩餐或三餐了啦)

 

很努力的吃....也太多了吧= =金針菇又該死的特別多,變主菜了啦!!!!又不是麵

 

邊吃邊聊天的結果,我們三個是笨蛋。

 

別人都合吃,我們三個女生有勇無謀.....吃的很辛苦

 

死月月,每次吃不完又偷偷丟東西來我這= =(每次都會被發現啊)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吃這個了

 

(沒有下次了吧XDD)

 

 

 

****************臨時想到的話

 

我忘了說.....

 

台鐵的自動售票機會坑錢啦~~~~~~

 

坑我一塊....

 

一塊也是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