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標題 就是幫小晏和珈珈(順便的)慶生的....
一早起床 老媽的機車怎麼不見了啦~
被老爸騎走了 偏偏老爸又沒帶手機出門(\ /)
到了九點多 開始裝扮一下 然後等爸回來
等了好久 他還是沒回來 最後決定騎他的機車出門
順便帶小熊出門^^
騎到一半 老爸打電話來  嗯,回去換車。 他終於回來了
跟他交代了一些事(我啥時回來啊)就帶著小熊出門了


努力騎到了火車站
看到月月、橘子、珈珈 很開心!
不過,包子怎麼還沒來啊?
後來決定我先載珈珈去小晏家 小熊就留在那陪月月
(月月啊~~看吧~我家小熊不要妳XD)
我才騎沒多久 就下雨了。我和珈珈很不爽 後來又沒下了
把珈珈丟到小晏家後,我又回火車站了

後來是我載ㄚ橘小晏家 中途去麥當當買東西
我們合買了A餐 20塊麥克雞塊和二杯可樂
要再度啟程的時候,ㄚ橘看著小熊問我
「妳為什麼不帶那隻狐狸犬?」
「這隻就是了啊!」我回答
「是嗎?可是妳上次給我看手機上那隻不一樣啊」她不死心地問
「喔~~~妳說那臉圓圓的啊?」
「對啊!!」
「那是她小時候的樣子....」


後來到小晏家,我們很開心地吃著包子大姐煮的義大利麵
(小熊在門外看,還是有給她吃啦)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才十七天)
還是一樣,隨便聊天
嗯,這樣子我知道了 電腦要先開程式再按開始(喂!有誰辦得到?)
原來大家都突然安靜的時候不是天使經過就是ㄚ飄飛過...
還有,我們都不是人。(理所當然)
不信?我算給你看
小晏(貓)、月月、橘子、包子、珈珈(熊)、我(狗) 還有我家小熊
有誰是人的啊???


臭小弟,居然不給我來....有東西好吃你也不要= =
還有...
小熊,妳是怎麼了??
怎麼吐了啦~~把中午吃的都吐出來了啦!!!
好像暈車了= =...
是我騎太快了嗎?不會吧才四十耶- -
總之沒事就好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