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那顆胡椒樹下是你愛去的地方
正好可為你遮陽、驅蚊蟲 你更可以玩土
你離開我已一年多了,我常常不經意地想起你

如今,你已不在 那顆胡椒樹也在上次的大風大雨中倒了
回想著過去,你在那邊納涼 我喊你 你卻慵懶地只搖了幾下尾巴回我
我疼你 凡事,你闖的禍幾乎是我幫你善後的
我很珍惜你 因為你出車禍後沒事 仍繼續陪伴我
每天回家一定要看到你.....

多多啊~~~~我很想你啊!!!!!
你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又在哪裡呢???
記得喔~~~我們曾相處過^^
你仍然是我的寶貝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