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
A: (我想到再說)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妳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
(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A;嗯~外表是天使,內心是不折不扣的撒旦XD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
(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A;嗯....二個都要XDDDDD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妳理想的類型一樣喔。
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妳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A;孩子,別亂跑啊~~~~


5.親子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A;嗯....我想想喔~~~~~

6.『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A;不吃拉倒~不然就滾~!!!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妳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A;你去外面拐個女生試試看吧~~~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
「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
「老大的男人?」BL小說妳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A;啥?睡覺前要講故事....自己看就好了~我懶的講啦~!!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妳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A;嗯....當然是額頭囉~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A;面帶笑容^ ^(邪惡的笑容)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A;嗯....讓他自己洗~有什麼好不放心的?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妳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妳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A;當然睡得著啊~~~~~~有啥好犯罪的???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妳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A;就撒嬌咩~~~當然是放他去找我未來的媳婦啊~~XD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A;你去問他不就得了~~~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A;不能辜負他的外表啊~~~~~去男公關社吧~~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妳會有什麼反應呢?
A;喔~~~~問兒子:「有沒有喜歡的啊?」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A;把不良少年扁一頓(繼然是不良 那就是該打囉~)XD



18.兒子為了成績對妳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A;面帶笑容^ ^(邪惡的笑容)地板上擺著一個算盤



19.請對妳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A;孩子,相信媽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啊~~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囉~~~~(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1.看

2.到

3.的

4.都

5.給

6.我

7.認

8.命

9.點

10.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