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我放假啦 我放假啦 我放假啦 我放假啦 我放假啦 我放假啦(欠扁)

其他還沒放假  陷入期末考萬丈深淵的同學們

加油吧!!!!!

 

--------------------------------------------------

回家,搬東西搬的好累....

那該死的五樓 我終於不用再爬了!!!

再也不回去那 死也不回 永遠不!!!

(有那爬五樓的挑戰 想到就不會想爬了)

何況是說那也沒啥值得我回去

 

搬完家,回到了家裡.....

東西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啊~~~

只把電腦裝好而已=ˇ=

嗯,找一天再慢慢整理吧~~~

不整理好像也沒關係吧 

兩個月後還不是要搬......(喂)

 

隔天睡覺起來,我肩膀好痛= = 到現在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