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

話說今天月月要過19億歲的生日了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她今天特別笨XDDDDDD

 

1. 她沒多注意我和大婷婷會一起出門(買晚餐+蛋糕)

2. 蛋糕擺在佩紋桌上很久了,她還是不知道= =

3. 沒發現我為什麼會哀佩紋快回來~~~~

4. 叫她先洗澡也不要......(打算她進去洗澡的時候把蛋糕放她桌上)

5. 從我吃完晚餐她就開始哀到十點多= =(哀要蛋糕)

6. 期間還要遭受一堆打擊,一次比一次還大...(她說從忘記的到不知道的)

7. 她在哀我在笑~~~嗯,笑得今天肚子好痛

8. 月月,我有先給妳喝飲料喔~~~~

9. 後來十點多了大婷婷回來了,等她洗完澡

10. 當我跟佩紋說我要吃點心了,都把蛋糕拿出來了,她還是不翻過去看

11. 還是我搖她椅子要她看的= =

12. 她是看到蛋糕才知道她被整了XDDDDDD

13. 難得能整月月,我很開心~~~^^(燦笑)

14. 哈~月月啊~~生日快樂!!!!!

15. 嗯~~~~~原來我們幾個默契那麼好啊~

16. 事實證明,我們沒有忘記妳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