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說我網誌荒廢了很久,我就增了這篇文

(條列式)

 

1.       話說今天我開始服務學習了

2.       教室維護,顧名思義就是打掃教室

3.       工作內容:掃地、拖地、擦桌子、擦白板

4.       男生們的效率不如女生????

5.       他們的工作範圍比我們的還小間

6.       我想,下次還是由我掃地好了~~~鈴,妳還是先擦桌子吧

7.       呃....居然掃到一個詭異的東西= =保險套的包裝

8.       當我們工作完的時候遇到本班的男生….還叫我們去幫他們的忙~~~才不要哩!!!

9.       請別對我說台語,小心我回客語!!!

10.    其實還蠻輕鬆的,比月月的輕鬆吧!我想是!!!!

11.    「以後一點半再來就行了,然後簽到寫一點。那卡結束時交給我,我會幫妳們寫」

12.    ↑那位姐姐是這麼說的~~~

13.    弄完就沒事了,可以閃了XDD(約半小時就打掃完!!!)

14.    服務學習在圖書館的,每次工作要滿二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