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乾罵說我都沒關心她的生日,所以我就特地增這篇文給她。
   (要感謝我啊~~知不知道!!!)

 

其實本來有想要增這篇文章的….

後來月月說她有增


乾罵也有傳簡訊來說「我生日嘿 不要無視過去嘛!」

我也有回傳啊~~

就是因為這樣才懶的增咩~~~

 

柑仔,其實我昨天有等妳喔~~~~

還想說妳怎麼沒上線...打算鬧妳的說(結果你沒上!!!跑去吃蛋糕了= =

大家都忙著期中考咩~~還有,前幾天還有想到妳的生日

一大早醒來就沒想那麼多……我很努力在吃早餐

還有在想今日行程(午餐吃什麼、在哪吃、考完微積分要幹麼……)

哈,妳19歲囉
~~~~~

當初說好妳這天要飄來陪我玩的
!!!!

剛好要期中考耶~~可惜妳沒飄來,這樣我就能作弊了(
!!)

說了那麼多……重點是


柑仔: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