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會有今天.....只有這次,下不為例。

 

早上一起來

手機拿起來一看,八點了啦~~~~~~~~~~~~~~~~~~~~~~~~~(快二十分了)

心想,我第一節有課啦.!!!睡過頭了咩


無奈地爬下床。當剩兩、三階梯的時候,想說用跳的好了

一跳,不是腳站在地上,是整個人坐在地上= =

~~~~腳有點痛啦(後來就不會痛了
)

大婷婷還起來看我一下就繼續睡了= =(她今天沒課啦
!!!!)

我們三個就趕趕趕趕…. (十分鐘內就到教室了)


(我們的效率還真高啊!!!!)(被打)

 

 

 

在走去教室的路上,我跟月月說「完蛋了啦= =待會進去很尷尬啦」

我從後門進去,看了一下,沒事咩!!!!

老師在發上次小考的考卷啊
~~~~

走到位子上(某張椅子每次都擋我的路,跨過去)ㄚ梅很關心地跟我說


「我還以為妳今天怎麼了」『哈哈...我睡過頭』


 

應該沒有下次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