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一直都知道「溫柔」這二個字不適合我

我就是我~

妳們給我說看看 ㄚ奇我什麼時候溫柔過啊????

幾乎沒有吧......(有也是你們的錯覺)

曾經,有一位別班的同學(那時我搞不清楚她叫啥名子)

上一秒看到我站在旁邊跟我同學說話

下一秒就在圖書館閱覽室跟阿茹她們大吼大叫

她很驚訝地問我「妳不是很溫柔的嗎????」

接下來....換我傻眼

******************

哈,我只是想說,要我溫柔?慢慢等!!!XDDDD

所以,工廠的阿姨啊~~~~~~妳叫我要溫柔點、淑女一點....

很難啊~~~~~~~~(這個答案我表哥幫我回答了)

ㄚ奇我啊~~~才不要那麼辛苦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