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是再回去拿藥
醫生說有好一點,再打針吧!(= =)
所以,我又被打了兩筒的針
那個幫我打針護士問我幾年級....
我心裡想著...八成又以為我才國中的
我回說「高中畢業了!」
她很驚訝地看我說「我以為妳才國中」(= =)
哈,外表和實際年齡差了三歲以上啊
很無奈,但是也沒辦法~~~
至少我老了,沒人看得出來XDD(這樣也好)

--------------

今天我請了一整天的假
在家休息~~~~
我的傷口嚇了不少人= =....
工廠的阿姨還跟我表哥說「你妹妹很厲害啊~這樣都還來」
XDDDD~~~
我只是覺得痛一點而已
(無危機意識)

-------------------

那裡的阿姨都說我單純、還不了解人
我是覺得還好~~
我樂觀咩
沒什麼好需要我煩惱的啊~~
(請問,我該煩惱什麼?)
在那裡,我把自己的殺傷力降到最底
不需要和別人搶什麼~~~
我只是來打工,多賺零用錢的

人,是自私的,沒有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