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花木盛開,我們該離開這個校園了

畢業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端的開始
----------------------------
今天,我們終於畢業了

妳們...真是的 都最後一天還玩我 認命點給妳們綁頭髮

ㄚ茹、景淳,謝謝妳們倆送我花^^ 開心耶

本應該很感人的畢業典禮 莫名的,我卻笑的很開心

我知道我和好朋友間以後要在一起吃喝玩樂很少了

但是,我仍然很開心(我在開心什麼啊?)

謝謝妳們陪我這三年^^(紅豆牛奶冰、布丁牛奶冰都好吃耶)


PS:說什麼這三年來第一次看我那麼像人,說的什麼話啊?
  雖然我一直不是人,好歹也同窗三年了 就不能留口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