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今天跑去新竹之班導家~~~

----------------------
嗯 班導家是屬於高級住宅區了吧
(那窗廉一套要四萬多 還是國外進口的!!!
 還有一把小提琴 現在價值20萬
 一隻正版澳洲的無尾熊 四千多
 一隻會慘叫的 紐西蘭 綿羊 )

住的還真高級。樓下還有游泳池、球場、健身房、KTV....
不過,地方好大 走來走去還蠻累的說~~~~~~

-------------------------
聽到一首歌 讓我想到一些往事
我討厭「等時間到了 有人會告訴你的!!」這句話
好死不死出自於四年前某人的口中
正因為出自於某人口中我才討厭 (那人是誰 我還要再想想...="=)
真○x的 都經過那麼久了 有誰來告訴我什麼嗎???
那個時間點在哪 誰知道啊????
等那個時間到了 說不定我早就忘了那回事
若來告訴我什麼 又有什麼用?
有何意義??
人事已非~~~~

----------------------------
玩一玩就跑到清華夜市去吃晚餐啦
吃一吃就坐公車去新竹火車站
(都一樣是新竹客運 為什麼在苗栗就特別貴啊?
 清華到新竹火車站才$15 苗栗火車站到南苗就$22
 ↑坐了15分鐘左右     ↑五分鐘就好 了不起10分鐘\ /
   差這麼多!!!!!!!!)

順便到墊腳石買點東西 喜歡逛文具書店
(苗栗賣的可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lit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